(比起來那些奇幻怪物根本是可愛動物啊!)

負債整合

你是不是經常覺得別人很有事呢?觀察到現代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,墨西哥藝術家Eduardo Salles創作一系列反映現代人通病的黑色幽默漫畫,讓人忍不住大笑的同時,背上也默默插了好幾支箭……









快樂的秘訣:整天都要微笑、對所有事物感到驚奇、愛每個人即使他是混蛋、不要想太多、吃你自己吐出來的東西……結論是:當條狗吧!

「把每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活吧!」



節食的真相竟是…?好誠實漫畫要你躺著也中槍!



悲慘大叔的樂觀生活 Joan Cornellà黑色幽默漫畫



搞笑無尺度、兇殘不手軟 《快樂氰化物》黑色幽默短片人氣TOP 5



看完既爆笑又想報案!笑著流血的諷刺六格漫畫

【延伸閱讀】





老天爺爆雷:你們最後都會死喔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節食的真相竟是-好誠實漫畫要你躺著也中槍-030130291.html

邪惡的秘訣:冷靜而狡猾、把每個人視為阻礙、永遠只想著自己、自我中心、策劃殺死你的飼主……結論是:當隻貓吧!







「耶穌愛你。」「哼,他一定對每個女人都這樣說!」債務協商

(喂,是受了多深的傷啦XD)





個人信貸



BJ4





(欸,不是這個意思啦)



你中了幾箭呢?常說「當局者迷」,偶爾跳脫出來,透過漫畫當個「旁觀者」就會發現有些日常現象有多荒謬啊!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成人恐懼:退回、陽性、你被炒了、帳單、兩條紅線

思想邪惡才笑得出來?成人限定的黑色幽默漫畫

節食的真相:不過是一個大吃的前奏

苦中作樂是新生活運動?血流不止的諷刺插畫集



source: Artist Illustrates The Brutal Truth About Modern Life – demilked, cinismo ilustrado






其他推薦文章


D50449CE07245EBD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屏東民間二胎

r39bp7xbb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